NO_6389.jpg


  昨天的雨勢也只是讓老弟換手機的日子往後延了一天,至於自己的新手機則是下落不明,原因很簡單,很難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手機,自從幾位可愛的學妹畢業後,手機變成鬧鐘了(好啦~我知道理由有點牽強),主要原因是我不是愛講電話的人,每個月電話帳單來都是最低消費,88元月租費加一些答鈴的雜費,這時候多麼希望有可以自己組裝的手機,外殼自己挑,功能自己選,當然連OS也可以自己選多好?手機業者可以考慮一下,弄個網站讓使用者自己勾選想要的東西,再依功能多寡收費如何?

  由於電話功能對我很雞肋,因此附加功能就變成相對重要了,之前曾考慮iPhone是因為手機跟我想要的iPod Touch整合在一起,但這整合對我來說代價太高了,剩下的就是手機加相機的整合或是手機加PDA的整合,當然現在沒有一台手機沒有音樂播放、相機和部分PDA功能的,只是強弱多寡的區別,PDA手機的相機大多320萬畫素,照相手機的PDA功能偏弱,其實本身的照相功能還是弱...東挑西挑,能看上眼的真少之又少,加上Nokia造型跟我磁場不合,南韓二廠直接出局(別再問我為什麼了),Moto乾脆去賣機車好了,手機裡的OS爛死了,剩下...SE...不過SE的手機最近也不怎麼樣,CP太低,幾隻還不錯的價位卻偏高,所以...不知道在消費券結束使用前,我會換新手機嗎?大家來下注好了!

  上面這支是今年預計推出的C903,500萬畫素的照相手機,價位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