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MAX-New-Console-UI.png

  雖然還沒到全部完工,但這兩天連夜趕工加上今天早上總算趕上今天的Meeting了,本來是不想幫今年的WiMAX寫任何一行code,但UI這一塊,實在不放心交給別人,因為我對UI的強烈要求,恐怕不是一般的programmer能忍受的,所以還是自己寫吧!早上稍微睡過頭,所以直接在家裡繼續趕code,吃過午餐才到學校,沒想到旻瑄跟我說,他們剛有上去跟老師說今天meeting取消...ㄟ...請問你們是PM還是我是PM啊!?Meeting要不要取消怎麼會是你們決定?更何況我有說,我下午會到學校,要不是性子早被磨掉了,我應該會當場火大吧!看來跟team member的默契還沒建立,這有點糟糕,因為都已經三月中快三月底了,有點慢...

  把NB打開,從Subversion上抓家裡上傳的最新版程式,然後帶他們上去meeting,主要是展示UI和討論下周進度,討論到後來,變成是討論PHY1子計畫,因為到目前為止,802.16d的PHY1還是會當掉,這讓老師很頭痛,我是建議code review,他們把程式碼一行一行講給我們聽,不然也不懂他在寫什麼,然後再幫他們除錯,希望這樣能夠縮短他們除錯的時間,如果這樣可行,新年度的802.16e程式應該也會比照辦理,只是這樣總計畫的負擔又更重了...

  據說我的部落格很多人都知道,連大學部的學弟都知道,但這是我的部落格,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不過,我是不會用謾罵或是毀謗的方式寫文章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