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稍微多睡了半小時,吃完早餐就騎腳踏車出門了,三節課上建構管理(Configuration Management)和議題追蹤(Issue Tracking),我有點了解為什麼當初鄭老師覺得我不用修,畢竟這些東西以實務為主,自己當WiMAX的PM兩三年下來,CM實務經驗到是不少,可惜是Issue tracking那一塊始終知道在做甚麼,但WiMAX做不太起來,一邊上課一邊寫4/10截稿的台灣軟體工程研討會的paper,會想寫主要還是因為都花了三年耗在這個案子上,不寫個paper賺個半點或一點的點數,實在是說不過去,只是真的很難寫,三節課下來只寫了半張A4,看來得再用心想要寫些什麼了...



  中午本來要馬上去打球,沒想到在電梯遇到拿著球具的學弟,怪了?難道他們打完了?結果是今天場地要比賽,所以他們就回來了,跟韋宏吃完午餐後才去球場,此時我才想到...ㄟ...我早上怎麼會穿皮鞋出門?球場一堆人,等了快半小時才找到兩個場地間的縫隙,開始打球,至少有運動到了,回到研究室後跟QoS及Security的PM開會,討論了兩個小時,只把QoS的部分搞定,Security的部份得等禮拜五早上再討論。

  Meeting結束後,跑去光華買電池,高中畢業是縣長送的All Pass 2,電池早就沒電了,因為很少用就一直沒去換電池,會突然開始想把All Pass 2拿來用,是因為不管是譯典通或是網路上的辭典,總覺得沒有電子辭典方便,買完電池順便把隨身碟拿去送修,隨身碟功能正常,只是某些USB插槽太緊,把隨身碟的塑膠殼弄碎了,回學校7-11吃晚餐,新口味的義大利麵還不錯吃,麵稍微硬了點,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微波太久了?

  吃飽後,帶著剛換電池的All Pass 2去圖書館地下室,本來要借Discovery但架上『十月的天空』一直向我招手,所以我就拿來看了,為了聽懂每個字,一個片段來來回回看了好幾次,一部大概兩小時的片,從六點半看到九點半還沒看完,只看了大約一半,另外花在查單字的時間也不少,好在有帶All Pass 2,不然那裏的電腦沒網路什麼單字都不用查了。不過All Pass 2的按鍵開始不聽使喚,也許可以考慮買台便宜一點,螢幕稍微大一點的電子辭典來用,最後感想是...單字得找時間消化,不然一直看一直查也沒用,所以是否要天天在圖書館地下是倒是可以再考慮,兩天看完一部,消化單字後再開始下一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