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點被老媽給叫醒,ㄜ...感覺沒睡到什麼覺,沒辦法怕高速公路塞車,只好凌晨三點出發回鄉下,早知道就跟老弟一樣,加班留在台北好了XD,特別帶了兩件外套,一件當棉被在車上繼續睡,三點出發果然沒白費,五點不到就抵達目的地了,天都還沒亮,吃完早餐後繼續待在車上睡覺...



  七點多出發,感覺人比往年少很多,不過叔叔的四個兒子都被叫去除草,我則是找個角落睡覺XD,整個人完全沒精神,爺爺的墓打掃完開始拜拜,照往年的流程,應該出發前往太祖的墓,但...卻沒有,因為一些原因,太祖的墓下午才去,所以就跟著爸媽到開台祖的墓,哇~人好多,全都不認識,以前都是派代表來這裡,我印象中只來過這裡一次,而且還是因為要準備學校的報告。

  回程本來是我開車,不過上坡起步被老爸嫌太差勁(我承認不太習慣那台車的油門),只好又讓老爸開車,回到奶奶家後除了拜拜跟吃午餐之外的時間都睡覺,我自己也覺得奇怪,怎麼這麼能睡,睡超過10個小時耶...

  下午出發到太祖的墓,這是所有墓裡位置最偏僻,也是最大的墓,一樣,我窩在某個角落睡覺Orz,本來跟老媽抗議說,應該先跟我講今年分兩批掃墓,我好歹可以帶書回鄉下看,但以今天的精神狀況,恐怕連一頁都看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