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久沒寫了,想找個灰塵般的新文章都沒有...

  早上很猶豫要不要騎車,昨天的經驗告訴我,騎吧!應該不會讓我遇上下雨,不過要出門時路面有點溼,天空看起來很灰暗,最後還是決定做捷運,這個決定是對的,至少在我到學校時,那傾盆大雨絕對可以把我全身淋濕!到研究室後,泡杯咖啡帶著NB趕緊去上課...

  唉唉~本來早上打算一邊上課一邊把久久沒寫的部落格補上,但事與願違...應該說...我被另外一件事吸引了,又開始改RFID Tracker的程式,我想我大概沒救了,一開始寫程式,都會有一陣子陷在裡面,為了一些芝麻綠豆大的小事,像是UI的設計或是操作的流程,然後花上大半天的時間,今天早上就是這樣,其實RFID Tracker的系統已經非常穩定,功能也都正常,唯一不完美的是演算法,不過這不是我負責的,主要還是讓韋宏自己去負責,偶而提供一些意見。

  課程結束後,跟鄭老師搭同班電梯上樓,問鄭老師有沒有時間討論關於實驗的事情,實驗數據整理的差不多了,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剩下半學期主要工作就是WiMAX、Journal paper和英文,說到英文,今天總算能在三個小時內把一部只有40分鐘的Discovery看完了,代價是不查字典,全記在紙上,用額外的時間查,九點多回研究室,怪哉,這幾天榮麒都留蠻晚的,更意外的是江小姐還在系辦準備報告,大家最近都很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