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難得六點半起床,不知道跟跑去客廳睡覺有沒有關係,一邊吃早餐一邊看報紙,突然看到跟以往不太一樣的數獨,叫KenKen,和平常的數獨類似,每行列每個數字只會出現一次,但提示改成上面的算式指示,例如(4, 2) * (5, 2) = 20,所以只有4及5兩種可能,然後慢慢兜出所有可能後,答案就差不多出來了,蠻有意思的。

KenKen.png 

  怕下雨,便搭捷運到學校,開始製作投影片,本以為我是下禮拜才要報告,還得去找秉誠提前一天,沒想到是我記錯了,我是被安排在這禮拜四,呼~還好我有再確認一次,中午韋宏來找我繼續做實驗,吃過午餐後到12F布置環境,禮拜六真的是超順的,但今天不知道是有阿飄在那裏晃啊晃的,RFID的訊號跳來跳去,而且分布很亂,果然定位的誤差可想而知,差很大,兩點多,突然有丙組的新生來研究室,最扯的是全研究室只有我一個博班,只好把韋宏晾在那,上樓跟新生聊聊,為了下年度作案子方便,恐怕不會建議老師收丙組學生,對程式戰力沒有幫助,但這樣似乎對丙組很不好意思...

  聊完後回12F看數據,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慘不忍睹』,連跟星期六一樣的環境一樣的位置都會出錯,看來天時(陰天晴天有差)、地利(今天可能有阿飄)、人合(很多人在走廊上走來走去)沒一樣達成,下次請韋宏找一個晴朗的假日,出門前最好拜一拜好兄弟,不然實驗結果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