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婚禮的喜帖,是在意外中由學長(學姐陪同)親自交給我,真的是相當意外。幾天後的今天,11:30不到,我就已經到喜宴會場,好大的會場,好幾面投影幕上都是學長與學姐甜蜜的婚紗照,本來以為老師只有自己會來,沒想到師母也到了,第一次見到師母,感覺老師跟師母也很甜蜜呢!喜宴開始前,幾乎可以說是研究所的同學會,跟老師說的一樣,以後大學的同學會應該都是是喜宴吧XD,也和師母聊了一下天,沒想到卻有意外的收穫(先保持秘密)。

  喜宴開始,由新娘唱歌介紹新郎的童年,接著是新郎唱歌介紹新娘的童年,雙方的歌搭配投影幕上的照片,接開喜宴的序幕。由花童與伴娘及伴郎的帶引下,學長和學姐出場,真是幸福呢!菜一道一道上,中場新娘又換了一套衣服出來,此時播放的投影片卻讓我感動(還偷偷流了幾滴淚),沒想到學長經歷這麼令人動容的一段,我雖然知道學長有位心儀的女生,但是沒想到是這麼的辛苦,在取得學長同意後,終於可以公開他求婚大作,學長在學姐生日的當天,把一本印有充滿回憶的照片及感性文字的相簿當作生日禮物送給學姐,當翻到最後一頁時,即使我人不在現場,我想學姐應該很感動吧!恭喜學長,能用十年的等待,娶得唯一的真愛。

第一次與妳相遇是在北科的桌球室。
當時的妳是班上男生公認的班花,
而我,只是個很不起眼的害羞男生。

一門工廠實習的課程,
讓我們有了機會認識彼此,
漸漸的才發現,
原來此時的我已經愛上了妳。

從五專到二技,
雖然妳的身邊一直不乏追求者,
但我仍然默默的守候著妳。

身邊的朋友們,
從原先的支持我追求妳,等候妳,
到後來都勸我放棄繼續等待下去。

但是妳早就已經住進我的心裡,
所以,我決定繼續陪伴在妳身邊。

在這過程中,
雖然我們一直都是以好朋友相稱,
但是在我的心裡,
早就已經將妳當成女朋友一般的對待。

我不曉得要等多久,
也不曉得等待會不會有結果,
但是無論如何,
我都想一直等下去。

突然有一天,妳告訴我,
妳正在考慮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從那天開始,我們正式成為男女朋友。

2007年x月x日,也正式成為我們的紀念日。

同年x月,我們一同出國到東京旅遊,
也讓我們的感情加溫。

當我問妳,為什麼最後答應和我在一起。
妳告訴我:『平凡,也是一種幸福』。

也許我們沒辦法有著轟轟烈烈的愛情,
但是平凡的哲學卻能讓我們的感情更加堅定。

每天都期待著與妳的相會,
一起分享每天發生的事情。

我想與妳一同走遍世界各地,
讓世界的每個角落都有我們的足跡。

我們相識了13年,花了10年的時間追求妳,
去年的x月x日,我們正式交往滿一週年。

當我告訴妳,我們交往一週年時,
妳也很開心的告訴我,我脫離光棍一週年囉。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
我們能夠越來越甜蜜,越來越幸福。

我想與妳一同進入到人生中的下一個階段,
從男女朋友晉昇為老公老婆。

希望妳能做我的新娘,將你的幸福交給我。

XX,妳願意嫁給我嗎?

  喜宴在拋花球中結束(沒想到是男生接走XD),總之,還是恭喜學長娶得美人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