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人說我坐在研究室裡,就像是老師待在研究室裡一樣有威嚴,我有這麼恐怖嗎?我想可能是我太過安靜了,也不會主動找話題與人聊天,這一點卻實蠻糟糕的,騎時曾經有過不少機會,但MSN上總是找不到話題可以聊,或是話題總是在兩三句話後就不知道要說什麼?所以...打算組成話題顧問團,把最能打開話匣子的話題收集起來,說不定來能集結成書,針對不同類型的男生、女生,應該用什麼話題打開話匣子,進而達到認識對方或是進一步的目標,有人要加入嗎?如果真能集結成書,大家分紅。

  早上有點睡過頭,快九點半才到學校,東忙忙西忙忙後才開始整理沒弄完的實驗數據,剩下兩位學弟的數據,十點半多一點,全部的數據總算是補完了,Reporting Services的表現有稍微變好一點(真是可惜,本來希望表現會更差),但PHP的表現就真如預期,跟TPS的差距越拉越大,可喜可賀。中午沒去打球,把TCSE的論文加上國科會補助的說明,然後稍為補眠一下...

  本以為下午三節課又要說到口乾舌燥,不過因為下個禮拜就是期末Demo了,老師說不用再看進度了,只要讓學生問問題就可以了,今年的作品有四、五組不錯,有一個幾乎可以賣錢等級的橫向卷軸射擊遊戲,一個風格獨特的火柴人逃生記,一個把RTS和RPG結合的遊戲(這學生竟然把Doom的遊戲畫面做出來,厲害厲害),還有一個就是據說在PSP上很紅的Patapon,如果現在要給分數,這四組應該會是最高的,這門課很多學生每個禮拜都花上2x小時在開發遊戲,而且樂在其中,真是服了老師,用這一招讓學生心甘情願花時間寫程式(當然也有例外,在被當邊緣徘徊的人)。

  三節課結束後到老師研究室,針對TCSE論文的審查意見,老師要我做點修改,不過Word怪怪的,幾個圖片標號錯亂,弄半天後放棄加入參考的方式,直接打上標號,有夠詭異的,paper丟出去了,禮拜五之前註冊,明天再決定在台南待一天還是兩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