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Group meeting,第一場旻喧還是報的零零落落,政文在我旁邊都差點有衝動想幫他解釋,不過看到他把我給的Template改成那樣,算了,我真的跟他磁場不合,更精確地說應該是我們對於『美』的定義差太多,那Logo我實在不想再看到第二次,醜到爆,沒有美感就算了,繪畫技巧也是零,沒想到他還堅持要擺在Template裡(這也是他的優點,不管好壞,對自己的成品非常有自信),但Logo還沒票選,在各自表述階段,我也沒辦法說什麼,看來還是趕緊辦票選吧!

   第二場是嘉琪,我覺得她這次沒報告出應有的水準,不知道是paper太爛還是沒準備好,總之,Group meeting比預定進度快結束就是了,三點陪曉晏上去meeting,嗯,現階段都只是陪她上去,都已經進入實作階段了,我能提供的意見有限,最多是程式設計上的建議,剩下的得她自己努力,不過...不知道是太無聊還是太累,我竟然睡著了,直到曉晏快結束前才又醒來,真是...無言...

   下午問關於下禮拜五軟體工程研討會的事情,看起來,我是得單獨在台南過夜了,老師跟政文應該都是當天來回,我則是得等到第二天報告完再回台北,另外老師提醒我明天實驗要多注意,大概就這樣,被教學評鑑弄到沒甚麼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