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人曾問我:『怎麼約女生吃飯?』或是『怎麼約女生出去玩』,ㄟ...我只能說他問錯人了,在一堆人面前報告或是演講,我沒在怕的,就像是今天早上的報告,根本沒什麼準備,一到場學弟很緊張地在外面的用餐休息區,又開始重新演練過一遍投影片,看得出來他們很緊張(我覺得有一部分的壓力應該是來自鄭老師平時的威嚇XD),我則是很優哉地上上網,看看plurk,直到早上第一個session結束後,才進到研討室裡把投影片放到長榮提供的NB,等session一開始,主持人卻說有五篇paper要報告,什麼?議程上只有四篇啊,哪來的第五篇,因為這樣,每個人分配到的時間縮短了將近五分鐘,算了,反正速度加快一點就行了,就這樣,一報告完回答完問題後就到外面休息區休息。

  但是某種情況下,我是膽小鬼,即便是用MSN,我也常常不知道要說什麼,學弟報告完後因為高鐵車票訂在12:17分,怕來不急,他們就趕著坐計程車到高鐵站去,我則是繼續留在會場,等免費接駁車和午餐,反正下午2:33的車怎樣也不會錯過,就在閒晃時發現到一位女生安靜地坐在工作人員區看書,感覺不是長榮大學的工作人員,那應該就是李允中教授的助理囉?聽(X送學長)說他有四位美女助理,本想過去跟她聊天,不過...膽小鬼終究是膽小鬼,直到坐上淑婷男友的車到高鐵前的那段時間,我連一句話都沒說Orz

  到高鐵站後先去更改行程,把2:33分的車次改成12:53分,沒想到會跟郭老師的學妹是同班車,不過她到嘉義就要下車去找大學同學玩了,我在月台上吃起便當,偌大的水果盒則留在車上吃,高鐵飛快地從台南飆到板橋,回家路上經過板中時,繞進去晃了一下,天啦!改變真大,原以為慧樓只拆一半,但慧樓是整個拆掉了,高中時對慧樓總有特殊的情感,如今板中的男生應該不會有了,除此之外,舊智樓拆掉了,軍訓場旁的宿舍也拆掉了,科學館也拆掉了(不知道物理實驗室和化學實驗事移到哪裡了),整個感覺差好多,可惜這次回母校到是沒遇到老師。

  回到家就躺在客廳的沙發上昏睡,累癱了,晚上稍微有點精神,在MSN上跟X聊天,不過...膽小鬼性格又出現了,丟了Yahoo奇摩介紹變形金剛‧復仇之戰和冰原歷險記3的電影介紹連結,但重點的一句話始終沒傳給她,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