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前兩天累到趴,但早上六點半的鬧鐘還是準時把我吵醒,九點不到就到學校,這...只有我一個人,今天可是WiMAX難得的Full Time開工日耶,難不成是我記錯了?先收發一下郵件,等學弟他們跟我報告進度,十點終於等到學弟了,本來想讓他們自己分工,不過卻意外聽到一些現象,但這種事情講太明白似乎不太好,所以午餐時間想了一下,用別的方式調整分工好了,先到16F觀察一下他們整合的情況,然後直接開口問,某某人負責MAC的部分,某某人負責PHY的部分,這樣的分工ok嗎?就不提及誰有問題或是誰不好配合了,畢竟投入2個人,當然會希望得到至少2倍的效能...

  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繼續整理實驗數據,先是調整某兩人的組別,就如老師希望的,把兩位表現優異的大學部學生的數據移往Novices群組,只有碩博班學生的數據留在Experts群組,不過這一改,幅度頗大的,花了不少時間調整,結果是...政文和劉小姐的數據還是沒整理完,至於新的Novices數據似乎不錯,說到數據,榮麒最近怪怪的,除了有學弟反應不想和他同組外,政文也希望下學期的樣式導向軟體設計助教是由我跟他搭配,應該跟他常常忘記交代的事情吧!今天說好要做實驗,但一整天沒看到人Orz...

  下午宗翰說hand over可以運作了,只是效率有點差,一但MS從一台BS換到另外一台BS,傳輸率會從3xx kB/s快速掉到1x kB/s,雖然我不是網路方面的專長,但這三年下來的經驗告訴我,應該是CS在換手後誤判,導致不斷請求建立連線,讓連線數爆增,使傳輸率下降吧!當場就請CS和QoS檢查連線數是否正常,然後就去跟老師報告進度,目前進度算是落後,落後是還好,目前比較麻煩的是其它子計畫是否有把這件事優先處理,總不能總計畫像是熱鍋上的螞蟻,他們卻像事不關己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