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會游泳,只是去玩水XD,考上高中的那一年夏天,因為聽說板中有要求必須由25公尺才能畢業,於是就去救國團報名游泳課,學了兩個禮拜,沒游泳天分的我依舊還是不會換氣,但神奇的是我高中還是畢業了,所以之後也就沒再努力學游泳過,甚至也沒再進去游泳池,前天突發奇想,就約了韋宏今天游泳,畢業多年後在次進到板中的游泳池,委外經營後感覺不一樣了,明亮許多,還加了SPA池,雖然我討厭的消毒水味依舊(這似乎是游泳池無法避免的原罪),在韋宏的個別指導下,有稍微進步,不過還是沒學會XD,如果真的學會,那韋宏可以去當名教練,一個小時教會自由式。

  太久沒游泳,體力流失也特別快,去SPA充個背,按摩按摩,然後出發去吃剉冰,40年老字號的剉冰店,在板橋可是蠻有名的,一去就先排隊,大概過了三個人之後,輪到我們點了,好久沒吃這家的挫冰,馬上點了有名的紅豆跟我愛吃的土豆,再加上涼圓跟椰果,呵呵~夏天就是玩水、吃冰和吹冷氣最棒了,吃完冰跑去誠品書店,本來要帶韋宏去看板橋誠品的特色:環狀階層式的書櫃,沒想到...我太久沒去板橋誠品了...竟然改建過了,而且...改建後變成一點特色也沒有,真是失望啊!難怪,搭電梯時我很直覺是8F但卻是5F,以前是8F、7F和6F三層說,現在只剩一層...

  唯一新鮮的是,那邊有老師現場在教油畫課,有對父女在那邊跟著老師畫油畫,蠻有趣的,晃了一下,並沒有打算買什麼書的我們就翻翻覺得有趣的書,和看看正妹XD,之後就送韋宏到捷運站,接著回家,今天比賽真是精采,兄弟象本季首次三連勝到手,有機會挑戰本週四戰全勝,加油~一定要打入總冠軍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