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雖然結束了,不過聚餐還是一樣要辦,早上老師稍微晚點到,差點還要打電話找老師,不過就在開始前,老師拿著一大包櫻桃出現,要分給大家吃,開始報告,政文的投影片看得出來有做修改,只講一半的內容,但還是報告了整整一個小時之多,我手上16頁的paper都快看完,接著是鄭老師的感言,最近鄭老師對於實證式軟體工程的喜好已經到了極致,幾乎要每個學生對開發的工具都要做實驗,不是說實證式軟體工程不好,而是真的很耗時,就像我手上的這篇paper:Empirical Research Methods in Software Engineering,裡面講的是比較正規的實驗設計,如果要做的正式有公信力,從實驗的目的、方法、設計,到實驗的進行跟事後的分析,都需要考慮進去,也就是為什麼我的實驗一做就這麼久了...

  第二場雖然在半小時內結束,但鄭老師很顯然對內容不太滿意,但對於中午要聚餐的我們來說,距離訂位的12點半只剩下半小時不到,於是趕緊出發搭捷運到台電大樓站,循著地址終於找到Evans二號店了,沒吃過只知道漢堡分量很大,由於榮麒、毓球和相輔還沒到,我們就先點了,看了半天,最後決定是雞肉巨無霸漢堡,只有旻暄一個人挑戰超級總匯,上菜速度稍微慢了點,直到毓球和相輔都到了,菜都還沒上來,等他們兩點完後,過大概十分鐘開始上菜,嗯...真的是很大很大的漢堡,看了半天還不知道要怎麼吃,最後...既然是漢堡,當然還是用漢堡的吃法吃,兩手抓起來,小心翼翼地開始吃起來,厚厚的雞肉漢堡肉,一咬下去都是肉汁,這可是『厚』才有辦法保留的肉汁,肉太薄料裡時肉汁都流失了。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吃漢堡要花上2x分鐘,速食店的漢堡不用幾分鐘就解決了,這個漢堡可是...相當難以征服,不過我是第二個把漢堡吃完的,呼~好飽!這種東西如果兩個人吃也夠,最斯文的吃法是秉誠了,還用刀叉當成牛排吃,至於挑戰超級總匯的旻暄呢!呵~漢堡是吃完了,不果薯條卻沒吃完,但也算是挑戰成功啦!畢竟超級總匯的分量又比巨無霸更多了,之後聚餐可以考慮再來,不過...吃玩得努力騎車消耗熱量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