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全系統Demo也是日偏蝕的大日子,早上到學校後沒多久,思賢就敲我,問我有沒有看到日偏蝕,於是跑去走廊盡頭往外看,此時一片厚厚的雲擋住太陽,啥也看不到,過幾分鐘也是遮住面積最大的時間,又跑到走廊盡頭,這次雖然有雲,但薄薄的一層,成了天然的護目裝置,而且日偏蝕相當明顯,看完日偏蝕後幫曉晏看論文初稿,曉晏終於趕在口試前一個多禮拜,將論文初稿完成了,從頭到尾幫曉晏看過一遍,曉晏文筆沒太大的問題,除了稍微口語一點和標點符號外,都沒太大問題,剩下的就是學術論文常要求的一致性,同一個名詞或動詞,在整篇論文中就應該只同一件事或同一個動作,所以幫她圈起來不少不一致的地方,最後就是提醒她書背要記得準備。

  論文看完後就趕緊去16F準備,話說回來,身體對於溫度的感受已經變很多了,以前很怕熱,現在似乎沒那麼怕熱了,不然16F不冷的冷氣實在是有夠糟糕,跟學弟再演練過一遍才放學弟和自己去吃午餐,今天突然想去外面吃麻辣蚵仔麵線,吃得滿身大汗XD,跑去7-11買今年第一杯思樂冰,降降火氣,回到16F把前天想到的BS和MS間的距離顯示到畫面上,看起來就好很多。

  二點,老師們陸陸續續進來,不過大概到二點十五分才開始,先是Demo目前的系統,讓他們看一下傳輸率、Video的畫面更新率、換手機制、QoS頻寬分配、封包分類和Fast-PHY的情況,光Demo就用了快一小時,因為老師們會七嘴八舌地討論起來,那裡怎樣怎樣,這裡怎樣怎樣,回到投影片,總結剛剛Demo時的順序,這裡又開始討論了,直到老師說:希望可以在四點半結束,這才讓投影片繼續往下走,最後,會議確實在四點半結束,不過沒什麼結論,結論就是:回去再跟學生討論並加強或更正...八月五日再Demo一次,ㄟ...老師...學弟想放暑假啦~

  本來想直接殺去車行,如果零件到了就馬上可以換,但早上忘記帶訂購單出門,所以先回家吃飯,就在吃完飯後簡訊聲響起,哈哈~新的BB已經來了,二話不說馬上騎上車前往車行,準備換BB囉!Miller看到我出現有點意外,原本是希望我把車子放著,明天再來拿車,不過我想明天就騎車到學校,就在那等其它人的車處理完,終於輪到我的車啦!店長先用工具把二個腳踏板卸下來,再用特殊工具(一字螺絲起子加鐵鎚)將舊的BB外殼敲開,然後再把BB卸下來,沒想到此時BB的其中一邊掉下來...原來裡面的BB早就已經斷掉了,把五通清理乾淨後,店長拿出我訂的BB,開始裝囉!新的BB看起來很耐用的感覺,該粗的很粗(別想歪),安裝似乎也比較簡單,大概15分鐘,連腳踏板通通都鎖回去了,哈哈~R1000的BB復活!

  此時店長問:要不要看他改裝後的R1000,我說好,他於是到地下室的車庫把他的R1000扛上來,天啦!那台R1000根本只剩下車架是原廠的,其它都是改裝的,Shimano 105的前後煞,microSHIFT的煞變把加飛輪和後變速器,前後輪組也換掉,甚至連握把都換掉了,真是誇張的改裝,裡面最吸引我的應該是microSHIFT的煞變把,好想換煞變把啊~~結帳時,把訂購單給Miller,拿出千元大鈔讓他找錢,此時Miller問我有沒有100元,我用狐疑的口氣問他,你打算找多少給我,因為我已經看到他從收銀機裡拿出一疊的百元鈔票出來,數了九張,拿給我,我請他再看清楚一次訂購單,1000元的BB(含工資),我付100元的訂金,Miller看成我只剩下100元要給他,早知道我拿100元給他就好了XD

  回到家打開電視,什麼!?兄弟象6:5落後,接著又被連敲兩支全壘打,一口氣又掉6分,變成12:5看起來沒有勝算的比賽,但身為象迷,不到最後一刻是不換亂轉台的,果然,先拿個2分,再拿個3分,九局下一開始就變成12:10只落後兩分,奇蹟發生了,攻勢從6棒開始,一出局後攻占23壘,正妹黃政偉敲出追平比數的安打,接著由朱老敲出再見安打,12:13兄弟連續兩場都是逆轉勝,超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