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鬧鐘還沒響,客廳就傳來奶奶、老爸和老媽的聲音,什麼!?奶奶要回去囉?才來台北住沒幾天耶~不過奶奶真的是住不慣台北,老爸也ㄠ不過她(同樣,我跟老媽也ㄠ不過我老爸想回鄉下蓋房子的念頭),老媽買了補血劑讓奶奶帶回鄉下吃,奶奶知道後堅持要拿錢給老媽,於是就兩個人推來推去,最後如何不得而知,繼續睡覺,沒想到這一睡,快九點才醒,還沒吃早餐前決定了第一件事就是...今天窩在家休息吧!反正總計畫現在沒事情做,只能等子計畫早日把程式趕出來...

  果然,大概下午一點多,宜芳敲我的MSN,今天沒去學校的事被抓包了,沒想到會被發現(按:就算宜芳沒發現,同實驗室的人也會發現),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懶得出門,此時看到某人在Plurk上噗了:『神父我有罪,我要告解』的一段話,一問之下,沒想到我們是犯同樣的罪,唯一的差別是,她如果被發現,情況會比我嚴重,我呢?昨天忘記跟學弟說今天不必到校,有點愧疚,所以...神父我有罪,我要告解,既然要翹,應該把學弟拉下水一起翹,當共犯XDD。

  不過宜芳找我是因為,先前差點被氣死,所採購的電腦已經送到系辦了,不過我想,四點半,一整天沒看到我,學弟應該也回家了,只好跟宜芳說禮拜一再請學弟去搬,說完就出門去調整腳踏車,回程順便剪頭髮。之前BB發出來的聲音特別大聲,因此沒注意到其它怪聲音,換BB後才發現還有一個怪聲音,沒想到遇到Miller在交車,一位大概5x歲的中年男子,買了一台汗馬小折,不知道是意見太多還是問題太多(沒注意聽),交車就花了快一小時,等超久的,早知道就先去剪頭髮了。Miller把我的車放上訓練台,踩了幾圈後也聽到怪聲音,跟我的想法一樣,有點規律,最後找到原因了,是踏板裡面的培林(一台車裡有超多培林的)差不多了,不過不影響騎乘,我也就不換了,Miller把拆下來的踏板上點油在鎖上去,然後幫我前後輪的胎壓補足後,終於可以去剪頭髮了。

  此時神奇的事發生了,聲音不見了,沒想到拆下來後,上油再鎖回去,問題就解決了,太好了~惱人的怪聲音不見了!

  晚上登入部落格時看到一則留言,哇~這不是好久不見的益大書局小老版嗎?他怎麼找到我的部落格(我懷疑他不知道這是我的部落格),他人很不錯,稍微幫他打個廣告好了,想學Photoshop或是相關軟體,要找入門、進階等書,或是要找設計相關進口書籍,可以去找他喔!他可以推薦好書也可以用門路以低價購得進口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