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被標題嚇到,我們堵老師不是為了暴力行為,而是口試將近,大家都在找老師做最後的論文和投影片的Review,怕老師以為後面沒學生要meeting就回家了,所以不能有任何讓老師喘息的時間,等我一回到研究室,政文馬上說:快~去堵老師~

  早上Group meeting榮麒上禮拜沒報告到接著報告,一開始看到標題覺得還蠻新鮮的,而且還是IEEE Transaction級的paper,應該會不錯才對,不過不知道是榮麒沒準備好,還是其它原因,聽了三、四張投影片後,繼續趕我的paper,禮拜二本來要好好寫paper的,卻一直沒找到最新版的檔案,最後總算在學校的PC上找到了,有用SVN卻忘記commit了,真是糟糕,禮拜三又超忙的沒時間,只好今天早上加緊趕工了,兩場大概一個半小時後結束,paper也趕的差不多了,只剩下一個問題還沒分析完成,中午一邊吃午餐一邊寫分析,總算在三點meeting前趕完,還剩一點時間幫曉晏看口試要用的投影片。

  meeting時先看曉晏的初稿,說厚不厚的79頁,老師重頭到尾看一遍,挑了幾個地方小問題,然後改英文的摘要,那是昨晚我先幫曉晏改過的版本,還好沒什麼大問題,不然就糗了,接著看投影片,照往例,投影片是勢必大改的,老師對投影片的要求很高,能一次就做出讓老師滿意的投影片不容易喔...等到看完曉晏的投影片,已經快五點了,接著才開始看我的paper,因為是英文的,看的慢且仔細,差不多六點,老師喊暫停,下次再繼續,然後交代另外一件事給我去辦,就是國科會成果報告,第三年的成果報告似乎比往年要正式,雖然規模變小了,連海報都不用準備,但從通知的信件看來,會有相當程度的審查...

  話說回來,什麼時候可以看到國科會自由軟體專案績優團隊的獎牌呢?這可是我參與的團隊第三次獲獎耶!如果是我主導(擔任PM)的團隊,則是第二次獲獎,這次整合的比往年都要順利,明年應該還可以再拿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