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問Security的PM,什麼時候可以再次看到他?自從上次他拿來open source的加解密程式給我們後,就再也沒看到他了,他說今天會過來,但一個早上過去,依舊沒看到他,中午再敲他一次,他說吃過午餐後會過來,一直等到兩點終於看到他出現了,於是讓宗翰和旻瑄跟他一起去16F整合,跟我猜的差不多,到我要離開實驗室之前,Security的程式只是可以編譯,不過還不能work,只能說有進度,雖不滿意,但還可以接受。

  早上不知道為什麼?又出現重度想睡覺,要不是曉晏說今天安排了三場rehearsal,請我務必到學校,我還真想在家裡寫paper,到學校後,三位碩二的學生都在,但行為舉止很明顯就像是得了『不讓我口試就會發瘋的病』般,實驗室也因此瀰漫著『不讓我口試就會發的病毒』,常常會有一些奇怪的喃喃自語,或是突然一聲驚呼,不然就是趴在桌上昏睡,這病毒看來威力十分強大,可能附帶的併發症是感冒,所以下午聽完曉晏一次完整的rehearsal,再幫她調整一下投影片後,就請她趕快回去看醫生,最起碼後天口試不能沒聲音。

  其實到學校後還是很想睡,一到學校琮聖就說系辦因員工旅遊,正好老師們都出發了,系辦沒開,什麼!?原來江小姐說的員工旅遊是今天喔,那不就表示老師今天不在?那得了『不讓我口試就會發瘋的病』的相輔跟毓球就非常緊張,擔心沒人幫他們看投影片,只能祈禱政文會出現,果然,政文出現後,症狀稍微減輕點,可憐的是政文,自己也要準備博士論文計畫口試,卻還要花時間幫他們看投影片,辛苦了。

  不過老師其實是有來的,就在我去16F看Security的進度時,眼角間看到老師研究室門縫露出燈光,於是趕緊告知碩二的學弟妹,讓他們知道如果要找老師review,可以趕快上去,倒數兩天,希望他們都能順利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