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s_vx60_shot1.jpg 

  買東西有時候真的是靠一股衝動,曾經規畫過要買很多東西,像是Nikon D80,後來D80淘汰後,也把清單更新成Nikon D90,之前也規畫過要買NAS,想買iPhone 3G,想買新版的Mac Book Pro,但最後這些東西通通沒買,到是之前沒規畫的新螢幕到是敗下去了,這都得從某友人之前一直傳螢幕的連結給我看,因為他要換新電腦,要順便換螢幕,結果看著看著就被價格吸引過去了,比我當初買17"及19"都還要便宜,本來還想堅持住,沒打算這麼早換螢幕,沒想到今天還是破功了,將3600元的消費券全部花完了,不過比起友人,我今天一整天的開支是很低的!

  早上出門先去郵局領錢,皮包空空,印象中悠遊卡也是負的,變成遲到,等到加值時看到螢幕上寫著餘額+2元,有點傻眼,早知道就不用為了加值跑去領錢,管他的,回家時還是需要加值,搭上車後比開放時間早了足足10分鐘到世貿,今年不用到世貿參展真的有點感慨,之前覺得很煩很累,現在卻開始懷念起來,呵,人都是這樣。進去後馬上找優派的攤位,今天前50名排隊的民眾有機會抽中以1至5折的價格買VX2243WM,我自己知道沒什麼偏財運,等到10點半時,一位工作人員開始統計人數,到我面前的小朋友是第50位,夠窘了,沒想到更窘的事發生了,11點活動開始,工作人員發放號碼牌,唯一的希望是有人提早離開確定落空了,反而不知道哪裡多了一人,號碼牌在我前面那位小朋友之前就發完了,他的臉感覺好無辜,那表情看在心裡不知道該用什麼形容XD

  由於沒拿到號碼牌,就開始四處亂逛,這是我有相機以來,我跟友人首次沒帶相機去拍SG,先去羅技跟OZAKI看有人要買的iPod喇叭,接著到處亂逛後,到101地下美食街吃午餐,友人不斷慫恿我敗下去,真是有夠『好』的朋友,看來我也得反將他一軍才行,吃完午餐後跑去Studio A (蘋果展示店)看他想買的Mac mini,雖然想勸他敗下去,但我依然按兵不動,還勸他說你又不用OS X,買Mac mini很浪費,離開Studio A後回到展場,回到優派的攤位,沒想到遇到認識的人,在二台業績的慫恿下,認識的店員開出不錯的價錢,而且保證有現貨可取,走到旁邊稍微安靜的地方坐下來,友人為了讓我狠下心敗下去,他也跟我一起敗下去了,一台24吋(友人的)和一台22吋(我的),然後就出發前往光華取貨,此時,我的預料成真了...

  他突然想到,他的舊電腦不太正常,有新螢幕也沒意義,於是決定到八德路上的優仕把Mac mini敗回家,在問店長後,確定無法用學生價買,但可以用極優惠的價格把記憶體升級到4GB,就這樣友人把Mac mini敗下去了,由於優仕的硬碟剛好沒了,我們跑去光華買硬碟讓優仕裝上去,順便買滑鼠,他用不慣Apple原廠的滑鼠,一路買下來,他的戰利品從單純的iPod喇叭,多加了一台Mac mini、一個Apple原廠件盤,一隻NB用羅技藍芽滑鼠,想當初吃完午餐回展場途中,他說:『今天絕對不會花超過兩萬』,我給與他一個狐疑的表情,當然,最後是超過這個金額很多,這樣算我贏了嗎?呵~沒啦!早買早享受,敗家就是一個爽字不是嘛!?

  提著我的22吋新螢幕回家,吃晚餐後開始開箱,先把舊的19吋卸下清清灰塵來放在床上,把新螢幕腳座裝上後放在桌上,那種爽度真是無法言語,螢幕好大好爽啊!本來是要把19吋的螢幕給螢幕開始出問題的老媽,沒想到老弟後來接收去,改成他的17吋給老媽,就這樣,最後一台出問題的CRT退役,家裡三台電腦的螢幕都進入LCD時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