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曾經有一陣子,每到周末就有颱風登陸,結果難得放假的日子也因為颱風哪也去不了,今年倒是很詭異,預計會有五、六個颱風會登陸,結果已經很幾個颱風生成,最後都是從邊邊掃過去,但該來的還是要來,不然台灣會缺水嚴重的,只是這次意外撿到一個颱風假,只是,外面颳風下雨,還是哪也不能去,待在家裡也只是休息補眠,也沒什麼好做的,早上起來後吃完早餐,本來要找JSP的書翻一翻,沒想到JSP的書不知到哪去了?帶去學校了嗎?老實說我也忘了,書一堆加上通常沒有白紙黑字記下來,書借出去常常忘記XD

  此時想到一個跟書有關的事, 昨天meeting到一半,有個書商業務員來找老師,老師請他找Windows Forms的書籍,不過一直沒有幾本書可以選,我就想到我手邊有幾本Windows Forms的電子書,趕緊把書目寄給老師,昨天倒是聽到一個有趣的消息,老師很想寫C++的書,因為上了這麼久的OOP,就是沒有一本C++書籍老師很滿意,不知道寫書好不好賺?之前韋宏也慫恿我寫書,教程式設計,程式設計這東西太大了,一本書要涵蓋所有東西不太可能,但像老師那樣寫某個專項的書籍倒是可行,只是,我乃是黃毛小子,寫書恐怕沒人要買XD

  下午跟思賢完Facebook上的暗棋,暗棋和軍棋不同,不太需要動腦、運氣成分大、節奏快速,小時候很喜歡玩,後來高中有一陣子瘋軍棋,才比較少玩暗棋,連玩了14盤,7勝5敗2和,之後看中華一番打發時間。

  屋外的雨聲沒停過,不過室內溫度竟然還有30度,難怪我一直覺得很悶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