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意想不到,平時上課期間都不一定會晚上留在學校,今天卻留下來,本來是沒想要留,但程式在加入斷連線跟加解密後,資料傳輸一直很不穩定,但QoS PM五點多過來說他想改完bug再回家,旻瑄也就留下來陪他,然後就先去吃飯了,聽到後我想了想,我突然想到一個可能發生問題的地方,於是就打電話回家說不回去吃晚餐了,就跟他們一起debug吧!今天聽小卷在懷念學校隔壁巷弄裡的鍋燒意麵,想想我也好久好久沒去吃鍋燒意麵了,於是跑去吃,吃飽後回到16F他們都已經準備開始debug,此時我問QoS的PM:換手(換基地台)後,斷連線用的counter有重新初始化嗎?QoS PM像是恍然大悟般,對喔!難怪傳輸失敗都是換手之後,所以馬上進行修改,然後進行測試,果然,問題就是這個,不過還有一個問題是別的子計畫引起的,但為了明天Demo,只好請他先把傳輸頻寬再多打一些折扣,本來是8折,保留2成頻寬讓PHY產生FCH跟Map,現在變75折,多出來的頻寬是讓Security有空間可以算錯加密後的長度,唉...這位Security PM到現在還不知道為什麼算錯Orz...

  下午小卷帶著男友來學校參觀,原來是體檢日順便抽空來學校,不然上班日怎麼會有空,新大樓到她畢業都還沒啟用,這次可是她第一次進新大樓,我先帶她到我們實驗室參觀,接著去15F的觀景陽台,然後去16F,但16F的軟體中心裡擠滿了整合的人,所以就沒進去了,很久沒看到小卷囉!看起來精神不錯,一點都不像是早上量出低血壓的人,而且男友在身邊,感覺心情也很好。

  送小卷離開後,就找老師報告整合的進度,本來老師今天想先看過一次Demo,但整合進度不順利,最後老師改成明天下午一點半前看Demo,我也希望明天能完成,我的暑假已經沒剩幾天了,不想再被這個案子困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