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Group meeting因鄭老師實驗室放假取消,正好讓我可以心無旁鶩改paper,但進度不太順利,光是找個PHP、ASP和JSP的網站使用佔有率,就花了蠻多時間,而且還不算是很完整的數據,數據裡只有PHP是明顯的,其它ASP和JSP得用推想的,不過PHP的數據明顯佔優勢,也就沒太大的關係,上次老師要我修改的部分不少,所以一直改到下午2點才改完,本來想馬上去找老師討論,但老師似乎有別的事,不在研究室裡,一直等到三點才等到老師回來,趕緊把paper印出來,沒想倒忙中出錯,忘記設成雙面列印,有點浪費紙了...

   很快開始看paper,果然如預期的,又是滿江紅一片,這次比上次更慘,幾乎都不是文法或用字上的問題,像是某段被刪到或是某段被圈起來要重新改寫,有點傻眼,那段上禮拜不是沒問題嗎?雖然老師說的理由我能接受,因為我改了後面,前面這一段就不太搭,應該要一起改,但說沒有一點心灰意冷的感覺是騙人的,整段都要改寫,那要花多少時間啊!只能說還好某些子節已經都沒什麼問題了,整章看完後,老師交代我明年新計畫的事宜,首先是之前就知道的,要擔任子計畫的Scrum master,然後江小姐說的文件整合的部分,也在今天證實,過去文件審查、整合的流程被許多老師肯定,也就變成了即便我不是總計畫的人,也被推薦負責這個該是總計畫做的工作。

  雖然說不是沒好處,一個月額外的數千元收入,但這種錢拿了會心虛,因為文件不是隨時隨地都在進行的工作,只有在上傳前,需要投入幾天比較密集的工作時數,做文件內容與形式的審查跟整合,其實如果未來真的有找到專任助理,這件事還是讓專任助理來做比較好,不過,目前老師們的決議是如此,除非他們找到一個他們認為比我『心細(龜毛)』的人來負責文件,不然文件、海報等事務都會是我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