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怎麼了,可能是趕文件趕到煩,竟然失眠了,我只要失眠就會在家裡到處跑,找一個可以讓自己睡著的地方,最後,就在客廳的地板上睡著了,直到凌晨四點多被老媽踢醒,要我睡規矩一點,免得奶奶起來去洗手間時被我絆倒,之後昏昏沉沉又睡了一點時間後,早起(六點)的奶奶醒了,我只好離開客廳回房裡睡,一整個就是睡眠不足,還好這個禮拜開始,氣候不穩定,無法騎腳踏車,可以在捷運上睡覺,在去捷運站的途中經過林家花園隔壁的孔廟,祭典大禮正在舉行中,感覺好莊嚴啊!要不是已經睡過頭,是可以停留一下看一看祭典大禮。

  到學校後馬上開始趕工投影片,自從上次隨身碟掛點後,很多寶貴的原始檔消失了,PEP和RSD的教學投影片就是其中一個,剩下Subversion上的PDF檔,沒辦法,只好重新製作,因為今年改成Scrum,一部分文件內容也改了,一直忙到12點才把投影片完成。最近,出現在MSN的時間變短了,倒不是因為忙所以刻意不上線,主要的原因是,常常忙到忘記上線,等到忙到告一段落才注意到,啊~原來我一直沒上線,下午Group meeting,鄭老師顯然是要電新生的,兩位都是第一次報paper,都被老師電,我則是在窩在牆角做文件的格式檢查。

   Group meeting結束後去找老師,關於採購的事情,沒想到老師今天真的放教師節了,不在研究室,看來採購得等到週二或週三才會完成,因為沒印表機,只好跑去系辦請江小姐幫我印文件,雖然知道印出來很浪費紙,但是在電腦上看文件,檢查格式是一件很痛苦的事,而且常常漏東漏西的,印出來用筆把問題圈出來,果然還是最快最舒服的方式,順便跟江小姐講一些文件的寫法,即便他當接班人的可能性不大(她應該要準備畢業了吧?),不過也是有可能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