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馬上就10月了,再過幾天就是澳洲研討會回來一周年,只希望journal paper趕緊丟出去,不過雜務真的很多,今天到學校先是測Server的UPS是否正常運作,接著聽學弟報告DVB-H MPEG-TS的規格,吃過午餐後,跟老師確認採購的東西,然後請學弟陪我一起去採購,到欣優後雅惠正好在處理另外一位客人,稍等了一會後,才開始處理我們的東西,說真的,我真的不太喜歡處理採購的事情,很麻煩,先是把要買的主機配件請雅惠處理,因為找不到老師想要的簡報滑鼠,於是又請學弟去整個光華找,我則是去別的地方看UPS。

  沒想到弄了快兩個小時,中間還因為雅惠弄錯數量了,所以沒被另外一台主機的料,多花了點時間,提著兩台主機、一台螢幕,為了這台螢幕老師可是花了不少時間實驗,先是試用我的22"螢幕,接著又試用一台19"螢幕,主要是老師不希望字太小,試了半天決定用19"螢幕,而我的22"螢幕則交給學弟使用,新螢幕就變成我在用了,這大概就是負責採購唯一的好處:新品總是我先用。新螢幕是22"但解析度卻是1920*1080,於是家裡和學校用的螢幕都變成1080P的時代了,題外話,中信局同樣22"但不是1080P的螢幕售價85xx,我則只花6300,這就是為什麼我討厭中信局的原因了。

  在去之前,已經大致算了一下總價,結帳時卻高出預期很多,我還以為我算錯了,結果是雅惠估價單拉錯了,我meeting的過程中,雅惠打了兩次電話給我,直到我meeting回來看到她的MSN訊息時,才知道不是我算錯了,於是又跑了一趟光華,拿新的估價單跟發票,可能今天雅惠精神不太好,在開發票時,又把學校名稱寫錯了,於是我的發票是第四版,前三版都作廢...

  最近學校網路怪怪的,新IP設好到可以使用,都要等超久的,本來是整點就更新一次,但現在似乎都要超過兩小時...真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