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學校馬上開始移轉Subversion主機,希望能趕上下午的Weekly scrum,但電腦卻出現怪問題,電腦會無緣無故自己關機,兩台一模一樣的機器,一台會關機但網路正常,一台網路正常但會自動關機,不會吧!?我被某友人感染了嗎?買到瑕疵品,趕緊把會自動關機的機器用箱子裝起來,然後請學弟拿回去給欣優檢測,結果虛驚一場,是CPU風扇的電源線鬆掉了,機器為了避免CPU燒毀,自動關機,這...雖然我知道昨天客人不少,但這樣的組裝品質讓我有點...,不過總算是沒事了,另外一台網路不正常的原因也找到了,因為榮麒把MAC位置輸入錯一個字母,那當然無法連出去啦,沒想到花了這麼多時間。

  趁回家前,總算把Subversion主機、Repositories轉移、帳號設定完成了,中間被Subversion的Apache模組弄到瘋掉,甚至還一度用回本來放棄的VisualSVN Server,但無法滿足的需求還是得讓我自己設定Apache,就在覺得很煩的時候,看到Subversion的Read me檔案,不會吧!突然間恍然大悟,除了Subversion提供的兩個模組外,還需要啟動Apache額外一個我始終認為無關的模組,最後,東西都可以用了,真是夠了,害我弄到這麼晚...

  回家前寄各mail給老師,將Server的DNS設定到新的IP位置,然後順便也寄給江小姐測試,只能說,Subversion Server的帳號權限整合管理的solution應該有賣點,只可惜沒時間,不然可以投入去開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