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開始改作業,改沒三份,突然收到老師的信,關於鄭老師的科專計畫,得幫忙寫計畫書,看計畫內容,如果最後真的通過,軟體研發中心將會跟華(和)碩等幾個廠商合作,導入軟體流程和8個軟體開發的Best Practices,而且我們幾個研究室的博班學生,看樣子會被外派出去當指導員的樣子,感覺鄭老師一直想把軟體研發中心搞得很威,反倒是我們老師雖然是中心主任,卻沒有那種積極推廣的動作,well,不管如何,我們都很樂見也願意配合,但每次都弄成急件,得在一個禮拜內生出計畫書,實在是有點...我們手上還有蠻多事要弄得,特別是我自己的第二篇journal...

  中華職棒20年總冠軍賽,這種高張力的比賽,第一戰很重要,能拿下來士氣大振,軍心也比較安定,張力之高,看兩隊投手的保送就知道了,七次八次,投手投起來特別辛苦,只能說,長打造成重傷害,而機關槍打線卻出現卡彈,火力無法串連,不然以昨天的機會,不會只拿五分,真是有夠可惜的,不過,看得出來,球員到第九局都還不想放棄比賽,讓大餅投的辛苦,有這股氣勢,逆襲不是不可能的,加油。

  一直很喜歡劉若英的歌,其中這首真的很喜歡:

很愛很愛你/劉若英


想為你做件事 讓你更快樂的事 
好在你的心中埋下我的名字 
求時間 趁著你 不注意的時候 
悄悄地 把這種子釀成果實 

我想她的確是 更適合你的女子 
我太不夠溫柔優雅成熟懂事 
如果我 退回到 好朋友的位置 
你也就 不再需要為難成這樣子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捨得讓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看著她走向你 那幅畫面多美麗 
如果我會哭泣也是因為歡喜 
地球上 兩個人 能相遇不容易 
作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不牽絆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捨得讓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不牽絆你 
飛向幸福的地方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捨得讓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不牽絆你 
飛向幸福的地方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