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很早就到學校,因為江小姐說印表機今天早上就會送到,還問我們早上實驗室有沒有人?既然人家都這麼問了,當然要早點到學校囉!白等了,早上本來要把老師要我幫忙寫的輕鬆談軟體工程的大綱擬出來,不過卻先幫學弟看MPEGTS子系統的系統架構圖,其實,學弟的想法還是比較像流程圖,這可能跟DVB-H的標準都是講流程有關,所以系統架構圖幾乎是全部重新改過,討論也花了不少時間,一直討論到他要去上課前才結束,沒想到此時印表機來了,請學弟下樓去搬上來,還好戲上有手推車,不然這麼大台的印表機還真是難搬。

  之前已經替這台印表機規畫好位子,擺在政文跟榮麒旁邊的桌上,但印表機大雖大,卻也有窄的一面,正好可以放在靠窗的櫃子上,既然這樣就繼續擺在櫃子上吧!加上櫃子上還有一條網路線,方便許多,原先規劃的桌子邊的Hub已經沒剩下幾個port了,正好省去麻煩,而擺在櫃子上的事務機則是移到桌子上,找一天把其中一台server加裝print server服務,再用USB連接到server上,讓全研究室的人使用,安裝印表機到是花了不少時間,四色碳粉匣裝上後,卻誤會說明書的一個步驟,沒把保護片拿走,怎麼關就是關不上去,最後總算是安裝完畢,印出第一張彩色的文件,顏色還蠻漂亮的喔~

  Meeting前終於是把大綱擬定出來了,只是寫在紙上感覺很草率XD,meeting時NB怪怪的,整個當掉,難不成是跟我鬧脾氣?知道我想換掉它?呵~我訂單都還沒下呢?昨天在網頁上看了許久,始終沒下單。後來老師倒是問我最近雜務怎麼不少,因為我的進度不是很理想,這...只好把我參與每場子計畫介面的事情講出來,老師於是明說,我不要再參加了,那是江小姐的事情,呵~那好吧!我還是專注在自己的事情上吧!晚上回到家,又在Apple Store上看了一個多小時,最後,還是敗下去了,用教育價訂購了Mac Book Pro 13",算是自己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吧!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在生日當天拿到,雖然小朋友出走心很痛,真是既心痛又期待的快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