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paper的meeting結束後,完全陷入低潮,雖然老師說的話沒錯,但就是提不起勁,昨天只改了點小地方,接著索性開始弄起程式來,沒想到XCode不知道怎麼回事,原本可以用Eclipse + CDT在OS X上寫C/C++程式,換了一個版本的Eclipse後,突然間就不能compile了,後來只好重新安裝XCode才搞定,順便幫忙改改學弟的程式,ㄟ...說到哪裡去了,昨天書怡問我要不要參加他們登山隊的活動,想說去爬爬山換換心情,所以早上8點4x分就抵達內湖站,準備跟大家一起出發,才一出站就看到好多人,看來今天活動會有很多人,大概九點半出發吧!先到碧山霞的登山口。

DSCN6177.JPG

  先聽領隊介紹這次的路線,說真的有聽沒有懂,所以過了吊橋後就抵達登山口後,就一直跟著領隊走,沒想到也因為這樣一直都是在領先隊(不過跟背著食材的其他人相比,我跟書怡是輕裝備中的輕裝備,走的快是正常的),大概十一點半,抵達第一個休息點,大約休息了二十分鐘繼續出發,因為要去埋鍋造飯了。

DSCN6183.JPG

  聽到溪水聲時就表示煮飯的地點到了,照領隊的說法,這裡是雙溪的上游,水超清涼的,但也因為靠近溪水,路超滑的,一個不小心就滑到了一次。抵達後專業的開始動手了,有鍋有爐有食材,開始煮起午餐,第一批抵達的開始先吃起來,有麵有水果(中途還嗑掉2顆大西瓜)還有飲料。

DSCN6189.JPG 

DSCN6188.JPG

  等到第三批抵達的人都吃飽後,開始朋友登山隊今天特別的紀念活動,第100趟達成,說真的這蠻有毅力的說,一個月一次,足足八年完成了100次,接著大家開始跟這張海報合照,我...雖然只參加過第100次,但也參加合照了XD。

DSCN6192.JPG

  吃飽喝足後,照也拍完了,是該下山了,原本以為會是一路下坡,沒想到又開始上坡,原來我們又翻過一個小山頭了,順便拍一下小山頂的地方,景色不錯呢!

DSCN6187.JPG

DSCN6195.JPG

  突然領隊說,開始報數,接著我們就突然走到大馬路上了,甚麼!如果從外面看,應該沒人知道這裡可以走進去吧!外帶一提,我是第四個XD

DSCN6200.JPG 

  先在陽明山一個教學中心洗個臉上個廁所,然後又走了一段路到達公車站牌(附帶一提,已經是下午四點),等小18公車,據說今天從內湖經汐止到士林只走12公里(從登山口起算的樣子),此時一個超猛勇腳說:「我腳踏車停在內湖站,我要走回去」,很多人都已經累癱在公車站了,但他一副很輕鬆地接著說:「翻過一個山頭就到啦」,內心OS:無言。不曉得我身上有甚麼,一隻小蝴蝶一直在我身邊環繞,還不時停在我的手指上,倒是挺有趣的,等了許久,公車終於來了,搭上公車後,書怡開始睡覺,我也閉上眼休息,到士林站下車(其實可以坐到劍潭站再下車),沒想到會在士林站遇到欣道,真是有夠巧啊!一整天走下來,晚上應該可以非常好睡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