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eption
(圖片版權屬原公司所有)

  在許多人噗浪的推薦下,跟韋宏及思賢約了今天看《Inception》,過去看國賓早場九點半前排隊已經算很早了,沒想到九點多一點點就抵達國賓時,被排隊的人潮嚇掉了,上次國賓有這麼長的排隊人潮應該是《Avatar》吧,於是趕緊跑去排隊,第一次在國賓排早場需要站到階梯上的,還好還有買到18排中間的位子,如果真要說,我覺得比《Avatar》好看,一層又一層的夢境,超有意思的,最近好萊塢的電影都越來越緊奏,而且太重視特效,可能是因為這部電影足足有兩個半小時吧!劇情的鋪呈不會太過緊湊,能夠跟得上,在一層又一層的夢中跳躍,而且本身這種操控夢的劇情蠻新鮮的,不需要太多華麗的爆破特效就很好看了。

  看完電影後到麥當勞吃午餐,同桌的兩位男士,眼睛雷達到處掃描,這...我好像老人喔!專心地吃我的午餐(唉~),吃完午餐後,先去誠品3F看運動商品特賣,然後在書店晃晃等今天的神秘嘉賓,沒想到一個沒注意韋宏不見了,原來跑到某個丹麥品牌的手錶專櫃去了,想也知道,韋宏看上的不是展示櫃上一隻隻『貴森森』的手錶,而是身高應該有165,頗有姿色的專櫃小姐,真是太小看韋宏了,動作真快,不過臨門一腳就是沒出現,明明是想要手機號碼或MSN,跟專櫃小姐要甚麼手錶型錄,裡面的手錶都是四位數以上的價格耶XD

  接著就是神秘嘉賓出現了,韋宏公司高階主管的女兒,在英國念物理系(真是少見啊),暑假回台灣順便到公司打打工,至於韋宏怎麼搭上線的我就不清楚了,也許下次請她說明一下好了XD,不過,三個宅男,到西門町都只是來看電影的,看完Sony旗艦店的相機後,說要逛街還真不知道要去哪裡,先去萬年大樓,我跟思賢跑去看模型(綾波零跟明日香的模型不錯耶,而且BANDAI新系列的海賊王公仔也不錯說,可惜口袋不夠深啊~),後來要跑去找星巴克,神秘嘉賓想喝咖啡,順便逛逛星巴克所在的大樓,最後又回到之前的誠品大樓,坐下來喝杯『綠蓋茶』,綠茶上浮著一層鹹的奶酪,是不難喝,但就是很特別的味道。休息夠了,我跟思賢很識相地搭捷運回家,讓韋宏繼續招待神秘嘉賓(故意越描越黑XD)

  ps. 如果真有這樣的造夢者,能夠植入想法,我的願望很單純,幫我在心儀的人心中植入同樣的想法,呵呵~那該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