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不知道今天要寫些什麼?一整天都超想睡覺的,早上七點半的鬧鐘被我按掉後繼續睡,睡到8點半才起來吃早餐,吃完早餐後過沒多久又睡著了,一直睡到十點多才又醒來,可能是天氣太熱了,加上又很想睡覺,火氣有點大,老媽禮拜五晚上看電視時看到大熱天吃咖哩可以避免中暑,我那時候回了一句:我明天要看電影中午不在家,沒想到老媽竟然就以為今天中午我要煮咖哩,我超想睡的完全不想進廚房,可能講話大聲了點,就稍微種了一點火苗,十點多老爸出門去工作了,十一點半不到,老媽咖哩已經煮好了,要我去試試味道,我說一點辣都沒有,老媽說老弟不愛吃辣,其實不辣我無所謂,只是我看到我最討厭的蔥花,我實在不懂,為什麼家裡什麼菜都喜歡撒蔥花啊?連咖哩都要撒蔥花,一開始我也就算了,反正加咖哩的時候可以把蔥花挑掉,沒想到我在挑蔥花時,老媽說:才加一點點的蔥花而已有什麼好挑的,我整個火氣大爆發,用高分貝回嗆:老弟不愛吃辣,咖哩就可以不加辣(不辣的咖哩算什麼咖哩啊?),你們愛吃蔥花可以把蔥花切好放在旁邊,要吃的人自己加,為什麼要全部加到整鍋咖哩裡面。

  說完我就回到自己的房間吃午餐,說真的為食物吵架很無聊,但這在我們家很常發生,特別是老爸很愛嫌東嫌西的,已經很少為食物吵架的我,今天火氣不知怎麼回事就是這麼大,可能跟我非常非常討厭蔥(軟爛的口感很噁心,但已經煮或炒到乾癟的蔥例外)有關吧!午餐過後沒多久,老媽就騎著機車出門了,我則是泡了杯咖啡提提神,趕緊改明天老師要看的paper,想也知道老媽是出去散心順便買牛奶,回來時沒想到老弟這麼!@#$(我找不到形容詞),竟然又去惹了一次老媽,把整個家裡的氣氛弄得更僵,我則是繼續窩在房裡改paper,對這種小事情,過一段時間就沒事了,只要別火上加油就行了。

  三點半多改完paper又想睡了,今天是怎麼回事啊!超級想睡的,感覺中午吃的咖哩沒有什麼效果(就是因為不辣),晚上老爸真的是!@#$%^&,好好的咖哩飯不吃,竟然拿飯跟蛋去炒飯,真不知道在想什麼?想當然老媽的臉色不是挺好看的,但這次就跟我無關了XD。

  ps. 我不是很挑食的人,但口感跟味道噁心到極點的蔥跟絲瓜我是打死都不吃,也只有這二樣我不吃而已,但奇怪的是這種事老媽又不是第一天知道,只要食物裡有蔥我一定都會挑掉,炒絲瓜或是絲瓜湯我從來都不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