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的什麼都不一樣了
歷年的初二總是要在高速公路上花上大半時間
要回鄉下替回娘家的姑姑準備午餐
加上幾位伯母跟嬸嬸(嬸嬸更別提了)都不想惹麻煩
所以變成我老媽每年都要準備將近兩份的年菜
一份是自家吃的
一份是回鄉下辦給姑姑吃的
也因為這樣以前的初二總是很忙
連我也要在廚房幫上個一兩個小時的忙
但是看到姑姑們開心的樣子
其實沒什麼怨言
特別是三姑姑她最疼我了
幾個表兄妹見面也是很開心
最可愛的就是表妹啦
可惜今年見不到面
還記得她之前吵著要唸北部的學校
這樣就可以寄住在我家
為了就是吃我老媽煮的好菜
但是事與願違他只考上中部的學校
而且還要住宿舍...真是可憐啊
也因為之前的車禍
老媽今年就讓伯母去弄這些麻煩事
加上姑姑們都因為某些緣故不回去了
所以今年就不回鄉下了
想想今年什麼事情都不用做
還真是悠閒
感覺好像沒在過年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