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中國(不管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還是中華民國)人恐怕都會期待今天吧...連綠色的人都要過除夕夜
因為今年是農曆的最後一天也是除夕夜
所有的家庭都在家裡圍爐
許多的小孩都在等紅包...雖然自已已經不該領紅包了
也因為這樣滿條街都是喜氣洋洋的

==============================

一早去7-11記宅急便給雲林的小妹
不過也太誇張了
昨天晚上十一二點打電話給我
問我有沒有Linux的好朋友...窗戶
要我宅急便給她
開玩笑...我連企鵝都有了怎麼可能會沒有窗戶呢?
於是就把窗戶用宅急便寄給小妹囉
什麼!?要明天中午前才能送到
好吧!我能體諒除夕前夕東西多是正常的
小妹妳就等一下那隻黑貓把窗戶送到雲林吧
另外妳的電話號碼我不會再記錯了...呵呵

==============================

年夜飯我煮...會不會太相信我啦
好啊!要我煮我就煮反正只是一鍋大火鍋外加雜七雜八的東西
在吃過年夜飯後我還是厚著臉皮領了紅包
看看紅包袋...嗯看來我的iPod Mini有望了
晚上用家庭劇院組全家一起看鯊魚黑幫
根本挑錯片了
除了闔家觀賞外一點都沒用到5.1聲道
真是的...
還好這部片還蠻好笑的

最後祝大家雞年事事順利一鳴驚人喔

創作者介紹

Spirit的異想世界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