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冒著毛毛小雨
原本就打算今天去送修印表機
於是我媽騎著小綿羊載著抱著印表機的我去中和的捷修網
結果噴嘴頭已經報銷維修的價錢和舊機升級的價錢一樣
所以就以舊機升級的價格抱著新的印表機準備回家
就在距離家剩不到五百公尺的地方
一台箱型貨車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往我們靠過來
正當發現不對勁時
車子已經擦撞到抱在我左手邊印表機的箱子
就這樣
印表機滾了三四圈
我也滾了三圈
我媽整個屁股重重地摔在地上
箱型貨車沒有停下來直接跑了
後來有個好心人幫我們記下車牌號碼
要不然就沒有後續的發展了

在打電話求救後
表哥開著車到事發地點把我跟媽媽送到醫院
還好X光片顯示我的左腳骨頭很完整沒什麼事情
只是扭到
但是我媽媽靠近屁股的尾椎骨有點小小的裂痕
可能需要比較長的時間復健
真是討厭
要過年了才發生這種事
後來爸爸拿著車牌號碼報警
警察在一個小時不到的時間內找到並連絡車主
車主早就已經回到新竹關西的家
不過他蠻有誠意的
又開車上來台北
據他的說法:他沒有感覺到有擦撞到我們,所以才沒有停車
可能吧
因為擦撞到紙箱沒什麼聲響
最後兩造和解
車主願意提供醫藥費
就這樣度過驚險的一天...
感謝今天關心我的朋友

==============================

警察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因為這樣有好很多了
至少在辦公室觀察了一個半小時
沒有警察在打混摸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