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去學校和同學討論ST
今天去學校Demo四肢不全的JCDRT(程式不是我寫的)

題外話
==============================
今天果然被老師給慘電
因為我們幾乎所有的功能都是用現成JRefactory所給的
只是用新的GUI把它包裝起來
說起來慚愧
原本ST這門課應該是我寫程式
我的夥伴寫測試文件
只是我看不懂JRefactory架構這麼大的程式
所以跟我的夥伴交換
換成他寫程式
我寫測試文件
其實兩個都很辛苦
最後我們交出去的程式
是把JRefactory東拆西拆下來的東西
某些功能還沒加進去
但是我的伙伴已經很強了
至少他看懂部份我原先看不懂的程式碼
反正被電也是兩個一起被電...

不過測試文件老師到覺得還不錯
至少我們的Test Case測出另外一組的程式有Bug(s)
算是有達到ST原始的目標
==============================

明天要Group meeting
後天要Demo OOP作業
禮拜五要陪書怡去看房子
好像沒有一天是閒著的
我的寒假在哪裡...把我的寒假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