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urikozaka_kara_MoivePoster.jpg Kokurikozaka_kara_Comic.jpg
(圖片版權歸原公司所有)

  前幾天在蛙蛙書店看到《來自紅花坂》的原著漫畫,我沒有在看電影或動畫前看原著的習慣,但還是覺得好奇就買回家看了,至於為什麼好奇...因為我還沒買過少女漫畫耶XD,今天下午又跑去看動畫,放心這篇沒有雷,我沒打算說劇情。看完後,兩個版本我都很喜歡,兩個版本在男女主角相識到互相喜歡的劇情不太一樣,但都很有趣,如果真要說,我稍微喜歡漫畫版一點,更加趣味一點,這可能有點不太公平,動畫版才短短不到2小時,不像漫畫版有近300頁的篇幅。但動畫版還是有其它很棒的地方,像是音樂,看漫畫很難聯想那個時空背景下的日本,但有了音樂,那種感覺更加鮮明。整體的感覺,宮崎吾郎的第二部作品比前作成熟很多,在說故事、掌鏡(分鏡)、場景和細節的處理都很不錯,還沒看過的,可以找個時間去看看,當然我也推薦看漫畫。

  我看也來升個旗子好了,看能不能招來女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