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我應該是個電視小孩,雖然到念幼稚園之前有保母照顧,到小學三年級之前有外婆照顧,直到母親辭掉在公所的工作後當家管,我放學回家才是由母親照顧,這段期間,寫完作業就是看電視,特別是卡通和影集,但說也奇怪,對於變形金剛的印象卻是民視開台時引進的那個版本,相較變形金剛,我小時候最愛的卡通是最近剛過誕生前100年周年的藍色貓《多啦A夢》(其實小叮噹也很順口啊),還會去錄影帶出租店租回來看,看了這麼多卡通卻沒記得幾部XD,倒是影集還蠻多印象的,像是《百戰天龍》、《虎膽妙算》、《天龍特攻隊》、《銀河飛龍》、《飛狼》、《超人》、《閃電俠》...

  回歸正傳,沒想到變形金剛從1974年就開始了。

DSCN4609

  但我目前印象最深的版本其實是電影中的版本。所以照片也大多是拍知道的角色,像是柯博文、大黃蜂、密卡登等等,下面這張是真實比例大小的大黃蜂,挺酷的。

DSCN4747

相較於電影版,我倒是想找漫畫來看,感覺劇情很有意思。

DSCN4655

DSCN4702

  為什麼開頭會提到多啦A夢呢?下面這場景經恐怕是小夫的最愛了,在《大雄的宇宙小戰爭》中,小夫可是跟表哥(他有超多表哥的)借了許多模型要拍電影,結果場景卻被大雄給弄壞了...(劇情就此打住),總之,就是這場景讓我想起多啦A夢。

DSCN4722

  現場蠻多變形金剛迷的,我就不算是了,只是優閒的看個展也不錯,話說回來,這是我第一次到科博館,建築風格挺優的,是我喜歡的style。

DSCN45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