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鬧鐘還沒響,我就醒了,昨晚寫文章寫到頗晚,今天總算難得睡到鬧鐘響。吃過早餐,睡了一下回籠覺,辦完雜事後,正準備要開始把沒寫完的部分補完,老弟突然問要不要去IKEA,順便全家在IKEA吃午餐,先前想買的XX (差點把謎題答案說出來了)因為運費遲遲沒下手,這次全家開車過去,可以自己載回家了。吃過午餐,逛到二樓,第一次在IKEA推大型推車,在大推車上放上大大的紙箱,也是第一次在IKEA刷卡刷破萬(我先代墊我弟買的部分)。回到家把大紙箱放進房間,大家猜猜看是什麼呢?

IMG_0563.JPG

  準備開始組裝了,拆開紙箱,全部的零件都在裡面,這樣能猜出來了嗎?還是越看越糊塗呢?

IMG_0565.JPG

  整體來說並不難裝,大概花了30分鐘組裝完畢。該是揭曉答案的時候了,答案是Lifehacker所辦的公開投票調查近5000名網友所選出最棒辦公椅第二名:IKEA Markus。這椅子我在IKEA已試坐過好幾次,整體感覺很舒服,特別是累了,只要往後一躺,頭就很舒服地靠在椅背上,都懷疑自己會不會哪天醒來發現自己在椅子上睡著了。以不到6,000元來說,跟很多破萬的有名辦公椅相比,我覺得很划算,所以想買很久了,這次終於擺進自己的房間了...(寫此文的同時正坐在Markus上,快睡著了)

IMG_0566.JPG

  後記:不知道真的辦公室是否也能有同樣的椅子呢?<-許願模式發動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