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有似無的演算法課讓我每週五起床後都會猶豫好一陣子,
要去旁聽嗎?
最後...我放棄去學校了,
在家裡寫論文好了...

MSN捎來思賢的訊息,
他找到《貓眼》的重新掃描版,
而且還是無失真的PNG檔,
天啦~這比我現有的JPEG檔好太多了,
那種中間會有陰影還東倒西歪的版本...

最後我臣服在《貓眼》的魅力下了,
雖然之前下載JPEG檔時就已經看完過一次了,
但一邊下載就一邊檢查...笑~
畫質實在是太好了。

看到五點多時發現:糟糕~該去洗澡了,等會要補習...
才把屁股從電腦前的椅子上挪開,
今天Alan Grider上課內容蠻好笑的,
講到食物,
和大多數的外國人一樣,
Alan不喜歡臭豆腐...他覺得那位到像大便,
還提到漢堡的由來,
聽到Alan的說法後,
看來有需要去麥當勞抗議一下了,
Alan說麥當勞的漢堡根本就稱不上是漢堡...言下之意是不好吃XD
此外,
美國單純用牛肉的才叫漢堡,
其它的不會用漢堡來稱呼...即使是用圓麵包,
用其他肉類的都稱作xxx三明治,
後來他要我們每人說一種你覺得很怪的時候,
想來想去,
我只能想出藍起司...聽說味道很難聞,
沒想到我一說完,
Alan說:very very delicious...

上完課的感覺:我所會的生活字彙真的太少了,
不用說別的,
很多食物我都說不出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