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偷閒偷了一天啥正經事也沒做,
距離禮拜一作業繳交截止日期已經有五天了,
畢竟第七次作業也已經發出去了,
再拖下去只會讓未改完的作業越來越多,
但禮拜六實在不想去學校,
只好用遠端登入回學校的電腦改作業。

早上還好,
把16份projects放進一個solution中一起編譯完成,
順便統計他們寫作業的時間,
比起上次已經有稍微縮短一點,
平均大概10.5小時,
之後開始玩他們寫的小畫家,
有些人寫得還不錯,
看來厲害的人還是厲害,
上次用八小時寫完作業五的人這次只用七個小時,
全班最少時間的記錄保持人了。

吃飯前把改作業的範本打好,
發現這次會有點難改,
分數太功能導向了,
只要功能也出來就一定有分,
當初設計的時候忘記要加入『不定因素』進去,
不然根本無法完成學校規定的平均75分和又得拉開程度差距的要求...

中午吃過飯後繼續改作業,
但這網路速度會不會太慢了,
我放棄了,
看晚上網路狀況會不會好一點...
之前看完《貓眼》就把北条司的作品給挖出來,
沒法改作業的我開始看《城市獵人》打發時間

四點多買東西回來的老媽突然拿了帶荔枝進到我房間問我要不要吃,
哈~荔枝可是我的最愛之一呢!
超甜的~一問之下才知道這可是現在新聞上很紅的玉包荷,
真的好吃,
但怎麼會買這麼好的荔枝呢?很貴吧!
原來是住在台中的阿姨要上來台北,
明天外婆的骨灰罈要遷到正式位子裡...之前只是暫置,
難怪~平常吃的荔枝都很普通說!

晚上阿姨到我們家,
才一進來就知道完了,
阿姨的孫子也來了,
有了上次的經驗後我們馬上把所有的東西移到高處,
不然後果可不堪設想。

吃完完餐我媽就說:以前以為老弟小時後是最皮的,
沒想到這個更皮,
光是吃個飯就折騰了一個多小時才把一碗粥吃完,
明天我不能去...八字沖到,
勢必我得跟這位新小鬼當家的小鬼共處一天囉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