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鬼實在太吵而且很皮讓我也無法改作業,
於是繼續看《城市獵人》,
十點多思賢問:要看嗎?
呵~那還用問嗎?當然囉~
弄到十一點多小鬼終於睡了,
突然家裡安靜好多,
終於熬到一點比賽開始了,
沒想到熬夜看到三點多結果王建民還是因為隊友火力不支援輸球,
早上看到報紙更是無奈,
王建民投八局掉三分吞第四敗,
松坂大輔投五局掉七分拿下第七勝,
這是什麼世界?

想說今天不用去靈骨塔,
那就去學校改改作業好了,
不過因為熬夜看王建民睡過頭就懶得去學校了,
網路也恢復正常,
但就是提不起勁來改作業,
特別是改完某個學地的作業後就更不想改了,
他在感想上寫著:我明明有寫xxx但為什麼還要扣分?
我該怎麼說咧~
我也不願意啊!
所以當初才會在作業上寫著:會依據你程式的好壞評分...
你雖然有寫xxx但是寫得不怎樣,
當然不會全給你分數囉~

加上家中還有一個愛搗蛋的小鬼,
更無法專心了,
客廳早已經被他攻陷,
滿地都是他到處亂扔的布娃娃或是任何他拿的到卻摔不破的東西...

沒心情改作業的我只好繼續把《城市獵人》剩下的七、八集看完,
我真的愛死《城市獵人》了,
可能是因為內心裡有嚮往成為城市獵人的因子吧!
至於是嚮往他的哪方面就是秘密囉~
哈哈~開玩笑的,
之前高三校內小說投稿前有位朋友看完我的作品後直呼:裡面的主角好像城市獵人喔!
有點黑暗卻擁有正義感的人...後悔沒把他的好色也加到我那篇小說裡不然可能會拿到第一名。

晚上還是啥事也不想做,
看著好幾天沒寫的Blog依然沒什麼動力...這裡指的是Yahoo部落格,
寫了兩篇就不想寫了,
只留下好幾篇有標題沒內容的隱藏文章,
感覺有點空虛~
明知道會這樣但白天的時候卻什麼都沒做,
好矛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