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就到學校改作業,
畢竟已經拖了整整一個禮拜了,
還好比我預期的要順利,
九點開始改,
到十二點前全部改完並印出來,
跟我預期的一樣,
平均還是高於75分,
算了,
先拿去給老師吧~

到老師研究室外,
OS:ㄟ~燈是關著的,老師不是下課了?
算了,
放到系辦老師的信箱好了。

Group Meeting開始前跑去問老師:老師有看到我放在信箱的作業嗎?
老師說有並接著說:等下Group Meeting結束後來找我,
我想在禮拜三的時候給他們一個tutorial...

ㄜ...這表示我又得忙囉~
我今天晚上還要準備明天要用的投影片耶Orz
Group Meeting如我想像的一樣,
是砲火猛烈的兩場報告,
又是到了論文口試的季節了,
鄭老師和建村學長更是火力全開,
勝凱差點被問到無力招架,
老師趕緊出面回答某些問題,
不然恐怕會繼續拖下去...

Group Meeting結束後找老師,
讓我相當意外,
原先以為我還得寫程式然後再寫tutorial,
但老師已經把程式寫好了,
還重頭到尾把程式講解一次並說tutorial的順序應該是怎樣怎樣,
呼~還好,
這樣應該可以趕上禮拜三的課。

和老師討論完看看手錶:六點,
趕緊回家吧~不然老媽又要問:怎麼這麼晚?
OS:我也不想啊!

騎上腳踏車來到彩虹3C前的紅綠燈停下來,
綠燈一亮奮力往前騎,
突然~碰一聲(非常大聲),
很自然地往後看,
以為是哪台摩托車發出來的,
但後面並沒有什麼事,
瞬間~我的後輪怪怪的,
頭往下一看,
啊~又爆胎了啦~兩個禮拜來爆兩次~
但這兩哪裡有腳踏車行咧?
看來只剩下那家了,
建國北路和信義路加叉口哪家捷安特經銷商,
印象中很近的墊竟然也走了快二十分鐘才到,
但這家店生意也太好了吧!
修腳踏車要排隊,
重點是...同樣是經銷商但價錢卻不同,
在板橋換內胎150這裡要250,
最慘的是內胎是因為外胎有破洞造成內胎的壓力把內胎弄掛了,
所以一共換了內胎和外胎,
總共五百元,
好心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