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別誤會,
My car不是指我的腳踏車,
這是晚上英文寫作課時老師要我們根據某個段落想的topic sentence,
內容大致上就是一台很爛的車,
而這就是我的答案,
呵~結果老師說:這是比較有創意的說法,
我腦中沒啥想法隨便掰出來的,
和另外兩個湘比或許是比較有創意的想法!

早上八點不到就到學校了,
好久沒這麼澡到學校了,
原因是我昨天忘記把系統雛型與軟硬體設計的實習講義帶回家,
投影片缺了一段,
只好趕在上課前到學校趕工Orz

九點多還是沒弄好...要報告也是可以啦~只是沒達到我的標準,
還好我是第五個報告的,
趁其他同學還在報告時繼續修投影片,
其實實習的東西沒什麼好講的,
很快就講完了,
可能是因為個性吧!
我稍為補充了一下GNU Public Licence和Open Source的原始精神,
我才講第一句話:Open source所謂的Free是自由而非免錢時,
老師和我面前那位四子四甲的學弟表情很好笑,
因為他們都認為open source是免費的啊!
像我實習要用的Qt本身就不是免費的,
它採用GPL所以可以取得原始碼和使用,
但如果要把用Qt寫的東西當商品賣時就必須收費並且公開該東西的原始碼!
算是給大家的一個學習吧!
至少不事在發生像D-Link在德國被判敗訴後才恍然大悟:Open source原來是這樣啊~

下午吃過午餐趕緊趕工tutorial,
雖然老師有講解過一次程式,
但不是自己寫的東西就是不習慣,
於是一邊寫文件一邊試老師寫的程式,
總算在四點半前把有許多bugs的tutorial寄給老師,
又趕著回家準備補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