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修改許多bugs的tutorial,
補完習後要熬夜到快兩點才睡,
果然又昏睡到八點才起床吃早餐,
結果早餐吃完後又在客廳的沙發上睡到九點才出門,
實在太累了,
加上才一出門就開始下起毛毛雨,
只好改成坐捷運去學校了,
但可能也是這樣才沒有遲到XD

十點十幾分老師和學生都從二教的教室換到綜科107上課...我等了好久,
沒想到我改了好久還是被老師看到一兩個錯誤,
唉唉~我會繼續努力練習英文寫作的。

中午買飯時順道跑去蛙蛙書店買漫畫,
期待已久的《天使心》第22集單行本終於在日本發行後兩週在台發行囉~
呵呵~北条司把《變奏家族》裡的紫苑變成不知是男是女的殺手加入到《天使心》中,
之後的劇情似乎會更特別了。

和柏霖把makefile的事情交代完後就準備回家,
今天還有別的事情要辦,
呵~沒想到坐捷運的決定是對的,
直接從捷運站走去補習班更快!

原定明天就要開始正式上托福課程,
所以得先上導讀和買教材,
所謂的導讀就是介紹托福的考試是長什麼樣子,
畢竟我連考都沒考過,
之前聽Gloria介紹時就覺得有一定的難度,
沒想到導讀課本中的模擬試題還真的有夠難,
考試時間四小時就算了,
考試的目的是要確認考生是否有能力能夠參與美國學校的課程討論或是和老師一起研究,
大概只有聽力那個項目我覺得比較簡單一點...選材也差!
反倒是我原先最有把握的閱讀,
模擬試題竟然挑了一篇有關天文的文章,
ㄜ...天體?星體?一堆沒見過的單字Orz
總之,
上完導讀後更確信一件事:暑假不但要拼資格考更要拼托福了!

上完後和Gloria討論權限的問題,
看來自己的權利還真的要自己爭取,
不然就白白犧牲了,
我的上課權限從今天開始算起六個月,
如此一來,
我就不用排那種根本無法消化內容的密集課表了...一週上14小時的課Orz

p.s. 教材兩本好重好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