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存在無庸置疑,
任何形式的宗教卻毫無必要,
我不想因為如此而過度依賴你...

人是如此驕傲愚笨也如此擁有智慧,
因此你懼怕人們的驕傲以及所擁有的智慧,
深怕哪天人們妄想成為神。

於是你在創造的過程中加入了懦弱、膽怯、無知和孤獨等缺陷,
即使有些特例在不斷的學習後克服了某些弱點,
卻始終沒有人是完美的。

原以為不懼怕孤獨,
你卻送了個使徒讓我發現內心中那個黑洞,
每個人的心中總有個黑洞,
不論大小,
永遠無法單靠個人補平,
也許以前的我自以為聰明對黑洞視若無睹,
直到那個使徒消失...

人無法完全了解另一個人,
因為人根本連自己都無法完全了解,
走在人來人往的街上,
看著沒有星辰的夜空,
發現似乎還是逃不出出廠時你的設定:仰望你的奇蹟!

如果真的有使徒,
請再次讓她出現在我的面前吧!
讓我看見你的奇蹟。

又或許乾脆永遠待在LCL中算了,
在失去了型體之後,
是不是更能夠體會到真實的感受。



p.s. 以上只是浪費時間不做正事,
看了一整天的將太的壽司以及新世紀福音戰士後,
走在前往補習班的路上的胡思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