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不見的某個朋友...對不起,我忘掉妳的名字了
突然在MSN敲我,
雖然常常掛在MSN上,
卻已經很少用MSN在聊天了,
大多是用MSN在命令某些人做什麼事...ㄟ這樣會不會大家把我封鎖起來,怕我交代事情

睡不著的我看到她的訊息:可以聊一下嗎?
有什麼不好呢?
果然和我想的一樣,
話題環繞在愛情上...別亂想,對象不是我!
一直聊到凌晨快兩點...呵~這種事情以前好像常常這樣陪某個人聊天XD

古詩人一句話:問世間情為何物?  直教生死相許。
大概可以道盡那將近一個多小時的對話,
有喜歡的對象?
不知道對方的想法?
剛結束一段感情覺的愛情讓人很受傷,
想要一段新戀情,
卻又害怕再一次受傷,
最後結論是:愛情好麻煩喔!
但...為什麼人們又似乎無法跳脫這黑洞!

我想很多人都會問:Why love?
扣除男生的原罪外...
男生有時候又很難說出個所以然,
當男生被問到:你愛不愛我?
聽到的答案大多數是應付話...我沒說全部喔!
所以,
我還是想問Why love? Why not?

看來我明天肯定會睡過頭了,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