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很納悶:如果全家都不在家,
我弟到底會做些什麼事情?
昨天整天在家沒事不是打PS2就是玩三國志XI,
網路不通也不會幫忙打個維修電話,
變成晚上也沒有網路可以用!
最後還是我打電話到中華電信報修...

早上的課還有點意思,
不過那開發手冊真得有必要重寫,
錯誤百出,
連最簡單的複製動作都有問題,
結果編譯好的Qtopia還是沒辦法移植到嵌入式平台上執行,
我想還是去借一套嵌入式平台回去,
不然每次上課我都要重新燒一次Linux kernel浪費我的時間...

回到家後,
耶~ADSL數據機上久違的信號燈亮了,
結果中華電信根本就沒來,
只打個電話來問信號正常了嗎?
但一打開電腦準備遠端登入回學校處理一些東西時,
奇怪?還是連不上網路啊?
當初中華電信打電話來時有沒有人測試過啊?
有點火口氣也有點不好,
測了大概半個多小時,
那台無線AP掛了,
一年又四個月...現在的電子產品永遠在過保固後故障
送修不知道划不划算。

算了,
先走原先的Hub出去,
至少先能夠寫日記。

檢查網路的途中欣道打電話來問:什麼時候要去看神鬼奇航3,
ㄟ...禮拜五不行,
那天行程大滿檔,
早上坐客運趕去逢甲參加研討會,
一是全部結束後又得趕回板橋,
要不中途開溜趕回板橋補習,
考慮回程坐高鐵,
就怕學校的交通費補助不夠...

禮拜六如何?
換成欣道不行...他要去新竹找朋友借住一晚,
看來神鬼奇航跟我沒啥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