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版權屬捷安特公司所有


前天進到研究室時就看到一台腳踏車放在研究室裡,
後來因為太擠了改放在走廊上,
於是那台腳踏車就很顯眼,
昨天到學校時走廊上又多了一台腳踏車,
這是什麼情況啊?今天變成四台了。

禮拜一中午原本想去重量訓練室練騎腳踏車...看有沒有辦法在一個小時內騎完30~40公里,
沒想到中午是教職員專用時段,
早知道就不要問工讀生了,
偽裝成老師直接走進去使用...此時有點老氣就很好用了,
讓我練習的機會都沒有了...出車禍後就沒在騎過長距離的腳踏車了,
不太敢買好的腳踏車,
但看到這麼多車停在走廊上,
看得我心有點癢癢的,
呵呵~好想買腳踏車啦!

說到腳踏車就讓我想到昨天回家途中,
才走出府中站就聽到好幾台消防車呼嘯而過,
前面不到一百公尺遠的地方冒著陣陣濃煙,
這...那邊是板橋有名的飯店區耶!
因為第一次遇到火災現場,
不自覺地走靠近,
其實距離還有二三十公尺遠加上被另外一棟建築擋住了,
什麼也沒看到,
卻讓我發現到有趣的玩意,
改天帶相機去拍下來,
兩層式的腳踏車停車場!

回到腳踏車,
晚上跟老媽談過了,
反正這學期我只有禮拜四是第一節有課,
其他都要到下午才有課...禮拜二、禮拜五沒課,
不用擔心遲到問題,
所以決定週末去腳踏車航行腳踏車囉~
預計買捷安特R1000型,
順便跟老闆拗個帥奇的檔雨板跟一些小配件...R800的檔雨板太中規中矩了!
準備開始騎腳踏車流浪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