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在YouTube上看到一篇由Ito Misaki和一個臺灣人拍的短片,
至於男的是誰?我就不是很清楚了...男的不重要
為了把YouTube的影片貼上來也花了不少功夫,
費這麼多工夫當然是希望大家一起看美美的Ito Misaki囉~
劇情很淺顯易懂,
不過我想大家應該都會喜歡的!
片中那位聲稱來自上海的女生也很可愛,
哈~說認真的,
看到這短片就讓我想到在日本唸音響專業學校的威鯨學長,
他也是隻身前往日本,
祝他早日完成學業歸國囉~

ps. 不知道是Yahoo部落格還是TouTube多事...應該是Yahoo部落格吧,
一篇文章裡只能嵌一個Flash...害我要多post好幾篇,
讓我想起大前研一的話:應以為客戶著想當做出發點,
總是想著如何保護自己只會造成客戶的負擔...
不管了,
大家來看About Love吧!
可惜原始影片已經刪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