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起個大早,
帶著裝有Papago的PDA兩人騎著摩托車出發囉~
因為從屏東市出發前往墾丁可是要花上不時間的,
不過重頭戲可是這裡喔!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好多人排隊喔~
趕緊去排隊吧!還好我還有帶學生證,
不過這裡可要謝謝欣道,
將門票當成生日禮物送我,
呵呵~


這是這次的主題之一:珊瑚,
不過老實說很多人根本不是在看珊瑚,
都嘛是在看魚,


沒辦法,
誰叫魚都是比較漂亮的呢?
就跟大家都喜歡看美女的道理是一樣的,


不過也不是所有的魚都是可愛可善的,
像這隻魟魚看起來就比較兇狠:


這張圖不知道該說是拍失敗了,
還是說這些於游太快了,
加上館方要求不能開閃光燈...不過就是有人笨笨的故意開閃光燈來嚇魚,真是過份~
這時如果有好一點的相機會更好了,


船員:報告船長我們的船要沉了~
船長:沉了就沉了吧!這樣我還能與魚共舞不是很好!
船員:ㄜ...那...船長...有緣再相見~


很可愛吧!
從這面看怎麼看都覺得它好可愛喔~


那我們換一面來看吧!
有沒有被嚇到的感覺呢?
呵呵~這兩張照片是同一隻海豚喔!
只是一個是有皮的一個是沒皮的,
沒想到還差真多~


有看過粉紅色海豚嗎?
粉紅色海豚可是台灣原生種喔!
大家一起來保護它們吧!


呼~終於逛完一個館了,
因為實在太有趣了,
所以花了不少時間,
這是我們看的第一個館!


一定很多人吃過土耳其冰淇淋吧...嗚~我又沒吃過了!
好啦~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最位外國先生真是幽默,
賣冰就賣冰嘛!
何必拿著冰淇淋來玩呢!把小妹妹弄哭了啦~


其實我們在海博館花了整整一個上午的時間,
照片也拍了不少張,
有興趣的可以到相簿裡去看看喔~
告別了海博館繼續往墾丁出發,
原本欣道的想法是在沙灘上曬曬太陽,
不過因為我們花太久在海博館了,
到墾丁時已經快要一點了,
在肯德基吃午餐時討論接下來要去哪裡玩,
畢竟我還得在坐火車回板橋不能玩太晚,
討論後我想去台灣最南端,
自從在網路上看到某兩個瘋狂的年輕人騎車環島的過程後,
就更想去台灣最南端了!
再出發前和欣道逛逛肯德基旁的史奴比專賣店,
欣道超愛史奴比的,
可惜東西好貴~

再次騎上車...就是因為有車才能自由自在地玩,
要是沒有車就很麻煩了,
不過相對地一直騎車也很累...真是辛苦欣道了,

後來因為以為台灣最南端在鵝鑾鼻公園裡,
於是我們又花了點時間跑到鵝鑾鼻公園裡,
既然來都來了,
當然要拍一下照囉!燈塔!


這裡有好多情侶在拍照,
嗯...兩個單身漢在這裡好像不搭嘎,
拍張照趕快閃人吧!
至於原因是什麼?去一趟就知道囉~
或是想像一下左邊和右邊各是一男一女,
那~他們在做什麼呢?呵呵~如果沒去過這裡的人發揮一下想像力吧!


那台灣最南端到底在哪裡呢?
Papago此時沒幫上忙,
算了~乾脆問警察伯伯吧...突然想到一個很冷的笑話:一個口井家兩個茶杯...
果然路還是長在嘴上的,
一問之下管然在不遠處,
我們倆再次出發前往台灣最南端,
大約十幾分鐘我們終於到了,
一個從板橋出發的人來說很有意義,
從北到南~


沒錯~
本人終於現身了,
平常拿相機的我很少出現在照片裡,
這次請欣道幫我拍,
與台灣最南端合影!


達成台灣最南端的目標後,
準備要回家了,
為了要搭上什麼車可是用手機與住在板橋的老弟詢問了好幾回,
不過人算都不如天算,
因為玩太晚了,
預計要搭乘的莒光號確定搭不上了,
後來我在枋寮上車,
剛剛好趕上一台誤點的自強號...這能算是誤點的好處嗎?
接著在高雄轉另外一台自強號,


四個多小時後...為什麼這輛車沒有提供便當可以買啊!我好餓~
回到板橋了,
結束兩天的高屏之旅,
其實如果是三天應該會更好玩,
只可惜手上還有不少工作得做,
只好星夜趕回板橋囉~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南部玩!


話說回來,
下次長期旅行應該是日本賞櫻之旅!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