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上來板橋沒什麼事,
只是為了趕程式,
真是的,
哪有助教比學生累的啊!
我除了出作業給學生之外還要自己寫一次,
最重要的是我自己把程式寫完了,
卻沒有半個學生開始寫作業...
第一次作業出完後還要趕著出第二次作業給學生,
所以自己也沒閒著,
只好這兩天都坐在電腦前趕程式,
假期的最後一天,
也就是國慶日,

我想這可是全世界都難得一見的國慶日吧!
百萬人上街不是為了國慶而是為了倒扁,
要不是因為我很忙及佳妮要賠妹妹,
我們可能也是穿著紅衣服出現在倒扁場合中,
也是歷史上的一刻!

台灣的民主仍然屬於不成熟期,
這樣的活動可以激發所有人民的民主意識,
暫且不論陳總統有沒有貪污,
就他今天在國慶上的說詞就讓我覺得他很小孩子氣,
就以國慶煙火來說吧!
國慶煙火不在首都施放開始到處亂跑的是哪位總統開始的...就是他囉,
我不是說其他地方不可以放煙火,
我歡迎各縣市自行舉辦煙火節目,
但國慶煙火就是要在首都施放!
要不然請陳總統把首都遷到高雄去好了,
哪有因為台北市是馬小九(最近他常常被點名)當市長就這樣扭扭捏捏的,
完全沒有總統的氣度,
就算要移到別縣市施放好了,
六年下來有藍色執政的縣市嗎?我印象中沒有耶~
光憑這點我就倒扁(但不是只有這點啦)~

好了,
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今年國慶煙火終於回到台北市施放了,
記取上次光復節煙火的教訓,
這次提早一個多小時到延平公園,
和書怡兩個人(可惜小卷太晚到了,不然應該可以見到她男友吧!)挑了一個好位子,
一邊聊天一邊等煙火開始,
七點一到,
咻~煙火開始了,
我最後一次在台北看國慶煙火已經是國中時的事囉~
真是超懷念的!

一個小時下來,
節目算是挺精采的,
不過就像小卷說的:沒有主題性,
除多啦A夢很有新鮮感之外,
其他就是一堆煙火滿天施放,
看過國外很多煙火表演,
那種有主題有設計的感覺真的很棒,
下次台灣應該多學學點!

煙火結束後,
和書怡兩人在捷運地下街誠品旁的角落坐著聊天,
對於一個科技業的女生來說...應該說男女壓力都很大,
似乎壓力很大,
那我呢?不知道n年後就業會不會也有這種低潮與失落感呢?
n年後再說吧...
現在首要目標是把博士學位趕緊拿到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