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一連趕了好幾篇日記,
也許可以稱上週記了,
這兩個禮拜要不是出去玩沒電腦沒時間寫日記,
要不就是再電腦前寫了七八個小時(最多到十小時)的程式,
寫完程式後就完全不想寫日記了,
於是越積越多,
看來以後還是天天寫比較好...
就像是光碟要時常整理,
二三十片的光碟,
等到要貼標籤時完全回響不起來我燒過哪些東西,
只好一張一張確認後做上記號開始印標籤來貼!

說到Yahoo部落格,
我之前有寫意見函給Yahoo希望他們能提供發布日期時間修改的功能,
這樣比較好,
要不然像之前去高屏玩兩天,
根本沒電腦(欣道的電腦在高雄)沒網路實在沒辦法在當天把日記寫上去,
所以...也許以後不會天天寫日記吧!
雖然之前在BlogDrive兩年多來沒有缺過任何一天,
但是那是因為BlogDrive有修該發布時間的功能,
能讓我在任何時間寫日記。

最近Yahoo提出蠻多新的服務...這是好事,
但是每項服務在一些小細節上的處理我總是覺得不夠好,
例如Yahoo信箱的POP3服務依然是收費服務,
原先使用YPOP3讓我可以用Outlook收信,
最近又開始被擋了,
最離譜的是我到今天才發現,
難怪最近總覺得信變少了,
信變少是小事,
錯失重大事件才是大事...我就錯過一封指導教授的信,
趕緊寄封信給老師希望他以後都把信改寄到GMail的空間,
容量超大(2.5G持續增加中)又是免費的,
重點是還有POP3服務!

Yahoo也開始提供影片服務了,
改天把這幾天遊玩和聚餐的影片放上去,
到時再post到Yahoo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